close

北海道

  在北國瑰麗的村莊騎車輪行,俯瞰五彩繽紛的環景之路與拼布之丘。

  在迎風搖曳的薰衣草園漫步,呼吸芬芳清新沒有污染的田野氣息。

  這裡是輪行者追求的寧靜國度,也是單車與旅人之間的心靈對話。

  北海道的美無須過多的詞藻穿鑿附會,騎乘在這片遼闊豐饒的土地上,你能體驗到四季美景所帶來的感官震撼,同時聆聽到自己內心深處的誠摯讚嘆。

  穿過森林、眺望丘陵,讓我們暢遊在山麓花田中的燦爛風景,用心感受美瑛與富良野這段遠離塵囂的世外之旅。

  緩‧慢民宿 ADAGIO──坐落美瑛的田居慢活

  算了算,來到日本採訪的次數也有好幾趟了,但這次的北海道之行卻讓我在國外第一次體驗到「有家」的感覺。來到位於美瑛的緩慢民宿門前,迎接我們 的是一群擁有燦爛笑容的可愛管家,這份來自同鄉的親切問候,馬上就化解我這一路上奔波的疲憊感。不知道是否受到了「緩慢」這兩個字的影響,搭建在森林田野 中的這棟民宿,時光的流動在這裡彷彿並不是那麼的真切,望著一整片落地窗外的美景,伴隨著我的焦躁情緒似乎也漸漸地撫平消褪。緩慢簡單卻又不失精緻的餐點 令我印象深刻,吃著當地剛採收回來的時蔬,每一口都從嘴裡散發出無可比擬的鮮甜,那感動的滋味就算回到了台灣,至今仍是非常懷念。餐後民宿主人特地跑來跟 我閒聊,當問到農家爲何跟緩慢的關係如此親密時,其原因就在於台灣鳳梨酥在這邊可被日本人視爲至寶,用鳳梨酥打通拉近與村民之間關係可說是無往不利,美瑛 與台灣這段另類的國民外交,這粒小小的的鳳梨甜點可說是居功甚偉,扮演著相當關鍵的角色呢!美瑛雖然只待了兩天,但我的心思卻一直掛唸著這間民宿,或許在 這裡我終於找到了可以實踐樂活的確幸時光,想想也算是頗爲意外的收穫。

  緩慢民宿管家團隊

  緩慢民宿把客人當朋友,客人來到這邊好像回到自己的家一樣,我們提供貼心、注重細節的服務,滿足客人每一個小需求。無論是在地接送或是旅遊導覽,請大家來這裡細細感受週遭的一切美好感動。

 

更多精彩內容都在Lohas Bike 樂活快騎

arrow
arrow

    單車之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